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舟山队学习传达“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全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日期:2022-02-18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攻坚克难 实干争先”2022 年全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引导舟山队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215日,舟山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何中伟同志在“攻坚克难 实干争先”2022 年全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党组书记、队长王海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市委“攻坚克难 实干争先”的要求与舟山队“对标先进 攀高进位”行动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春第一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涵,进一步增强实干争先、攀高进位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拉高标杆,振奋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舟山队实际贯彻落实市委“六比”要求。对比统计调查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市委市政府对各部门和机关干部的要求、地方和总队考核标准、先进地区和先进单位、队内优秀专业和优秀同志、工作精神状态等6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和差距。在思想上切实增强争先创优、攀高进位的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对标先进 攀高进位”行动中去,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突出实干实效实绩导向,强化督导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全队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攀高进位的担当精神,大力推动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争取在去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