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心系群众献爱心,结对帮扶送温暖 舟山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2-02-25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125日,舟山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建平带队前往普陀区展茅街道茅洋社区开展结对帮扶走访,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谈心。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其中一户家庭急需一台洗衣机,舟山队机关党支部积极谋划,向全队党员干部提出倡议,于218日通过募捐的形式筹得洗衣机所需款项。机关党支部协同纪检部门、办公室共同前往采购。223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洪传东带队前往茅洋社区为该户送去洗衣机并帮其进行安装。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舟山队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舟山队深入贯彻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政策,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将结对帮扶工作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常和帮扶对象进行交流沟通,确保每年走访困难户不少于两次。通过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不仅仅从物质上给予帮忙,更从思想上进行帮扶,帮忙他们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自强、自立意识。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