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真情走访暖寒冬 舟山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3-01-16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1月12日,舟山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陶勇成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胜带队前往普陀区展茅街道茅洋社区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陶勇成、刘胜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自身努力和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舟山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每年两次以上走访困难户,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有效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舟山队加强与结对社区协作,成立“红帆引航 共富联盟”,多年来在扶贫助困、基层党建、统计普法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今年为社区农贸市场改建提供补助资金,切实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统计调查力量。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