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舟山队组织开展“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元宵喜乐会活动
日期:2023-02-06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月3日上午,舟山队组织开展“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元宵喜乐会,全体工会成员欢聚一堂,喜迎元宵。 

  活动设置了节目表演、游戏比拼、猜歌赢奖多个环节。活动党组书记、队长王海斌新春贺词中开始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有歌曲演唱、跳古典舞、解五连环、魔术表演、方言朗诵等,在“一元五角”“你画我猜”“公鸡下蛋”等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最后,“噼里啪啦”的踩气球声中,活动顺利结束,大家移步队文化长廊,猜灯谜、吃汤圆,整个活动体现了欢快祥和的气氛,度过了一个疫情后难忘的元宵节。 

  本次活动增强了舟山队的团队凝聚力,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前、再创佳绩先进位的团结合作的氛围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