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舟山队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调查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14作者:

   2月10日下午,舟山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队长王海斌传达全省统计调查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张斌总队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统计调查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统计调查现代化改革为动力,以打造智慧调查为突破口,推动统计调查“四个现代化”,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实干争先开拓创新,力促2023年在新征程上突出三个聚焦,展现舟山调查新作为  

  一是聚焦一个“深”字要深入学习,凝心聚力,把思想统一到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将全省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学深、学透,对照“五大体系”构建目标,深入研究,优化工作思路,制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举措。 

  二是聚焦一个“干”字,要真抓实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把行动落实到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进一步明确全省工作会议部署的任务和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八项提升工程切实巩固和提升“七个力”,全面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业深度融合,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锻造统计调查铁军。 

  三是聚焦一个“创”字,要谋划好、组织好创新工作,敢闯敢试,把工作激情和思路汇聚到各项改革项目上。要深化统计机制手段创新,优化“国调智库”品牌创新,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围绕“共同富裕”和两个先行,创新方式做精做深调查服务,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大力探索统计方法制度改革。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