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舟山队参加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21作者: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总结和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关于召开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的通知》要求,舟山队机关支部书记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2019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舟山队机关支部书记作为部省属单位唯一代表在会上作述职交流,从抓实主题教育,切实打牢党建工作基础、夯实组织基础,切实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调查系统党建特色、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永葆党员先进本色进行汇报。也查找了机关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涛就舟山队机关党支部工作作了点评。认为舟山队机关支部将机关党建工作摆放在应有位置,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督查、同考核、同落实,并根据系统党建工作要求,每月主题党日1 次以上,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落实;以多种形式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各类培训,夯实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建+调查+N”系列活动,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下步,一要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确保“三会一课”等制度高标准落实;二要进一步拓展“党建+调查+N”系列的内涵和外延,切实发挥党建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三要充分发挥挥调查队“轻骑兵”优势,切实把调研任务落到实处。 

  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制度实施二年,舟山队机关支部在83个直属机关支部中连续二年入选38个述职单位之一,舟山队在地方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