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舟山队工会组织开展庆新春联欢活动
日期:2020-01-22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舟山队工会组织了庆新春联欢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活动开始后,党组书记、队长毛显进同志致新年贺词,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勉励干部职工新的一年不负韶华,继续前进。接着,各处室带来的歌曲、舞蹈、诗朗诵、单口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洋溢着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工会精心准备了“心‘瓶’气和”、“幸福传递”、“‘鼠’你最棒”等互动游戏,现场人员参与热情高涨,在最后“噼里啪啦”踩气球活动中,全场人员互踩气球,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