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舟山队专题谋划2021年统计调查服务工作
日期:2021-01-15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2020年,舟山队围绕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调研,撰写的服务材料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有效参考,得到市长何中伟、常务副市长许小月等领导的充分肯定。为贯彻落实全国统计调查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服务能力,114日上午,舟山队召开2021年课题研究、专题调研、微信推文专题会议。 

  会上,各处室汇报交流了2021年课题研究、专题调研、微信推文撰写方向,并进行充分讨论,队领导参加会议作点评发言。 

  听取大家汇报交流后,党组书记、队长毛显进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大处谋划,顺时顺势而为。要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紧跟热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统计调查服务针对性。二是从实处着手,凝心聚力向前。充分发挥调查队“网络”“资源”“轻骑兵”优势,深入一线扎实调研,同时合理统筹安排调研工作与专业工作,确保两手抓、不偏废。三是从细处落地,精益求精谋划。做到 “精准”选题、“精心”撰写、“精品”呈现,逐步扩大“国调智库•舟山调查”影响力。四是推进深度融合,力争全队统计调查工作开展融入国家局与总队步伐,融入国家战略,融入大时代。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