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毛显进赴岱山开展海岛地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情况调研
日期:2021-08-30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818-20日,舟山队党组书记、队长毛显进率调研组赴岱山县衢山镇、东沙镇、秀山乡调研舟山海岛地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贯彻推进情况,探讨因地制宜的工作举措,分析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听取了衢山镇、东沙镇、秀山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有关情况介绍,与乡镇有关领导座谈交流了产业发展、居民增收、社会建设等情况,落实市委市政府《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相关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还走村入户,实地走访了乍浦门、岛扎、黄沙、东沙、秀北等村(社区),详细了解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基础建设、群众生活、居民收支等情况,与村工作人员及居民座谈交流如何进一步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提升。 

  舟山队纪检组长徐建平在开展住户收支调查工作检查时参加了有关座谈;岱山县统计局局长周鑫、副局长殷志边,衢山镇、东沙镇、秀山乡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