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舟山队青年荣获全市“共同富裕·青年说”理论宣讲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2-05-17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513日下午,2022年舟山市“共同富裕·青年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十二届微型党课大赛总决赛在舟山海洋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舟山队青年党员李含媛荣获三等奖。 

  今年3月以来,舟山市全面开展 “共同富裕·青年说”学习、调研和宣讲活动,舟山队青年紧扣主题,从自身工作岗位和切身体会出发,精心创作微型党课宣讲作品,阐述自己对共同富裕的理解和期盼。李含媛同志微党课《解锁账本里的共同富裕“密码”》经过市直机关初赛、预决赛、决赛选拔,成功进入全市总决赛。党课以居民收支调查“小账本”为切入点,讲述共同富裕的“大故事”,充分彰显了“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统计调查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舟山调查影响力。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