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舟山队开展“礼迎亚运 低碳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7-14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7月10日至7月16日为我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为深入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助力亚运的浓厚氛围,7月14日,舟山队机关党支部开展“礼迎亚运 低碳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出行,“骑”遇美好。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骑行共享单车从办公大楼有序出发,沿体育路、海天大道骑行,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群众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的社会风尚,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清洁家园,共树新风。骑行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舟山市博物馆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向前来参观的居民游客宣讲全国节能宣传周以及绿色低碳环保有关知识,并在博物馆周边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路边、草坪中的烟蒂、塑料瓶等垃圾,并进行了垃圾分类投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舟山队党员、干部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先行者。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