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图片新闻
舟山队联合市统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3-08-14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统计调查系统党员干部爱国热情,88日,舟山队联合市统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组织统计调查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力量密码》以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笼罩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党章守护人”中共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险,先后在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等地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的工作的英雄革命故事。影片中展现的张人亚烈士的革命故事以及其不忘初心的情怀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强烈共鸣。 

  近年来,舟山队与市统计局积极推动“红帆引航 数智联盟”建设,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促进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下步,舟山队将市统计局持续深化“红帆引航 数智联盟”建设,在共建共享上抓融合,在调查服务上树口碑,在队伍建设上提能级,在数据质量上求实效,不断推动舟山统计调查事业向开放、联动、融合迈进。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