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文件通知
关于新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重点房地产经纪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0-12-03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各有关房地产经纪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新增80个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制度和重点企业住宅销售价格问卷调查制度,经研究,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决定新增2家经纪机构纳入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范围(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统计法定义务权益告知如下: 

  根据《统计法》第七条规定:统计调查对象应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统计法》第二十一条规定:统计调查对象应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和建立健全统计管理制度。 

  同时,《统计法》第九条、第二十五条规定:统计调查对象报送的资料受法律保护,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应当予以保密、不得泄露或违法公布。若企业发现在统计调查工作中有泄漏企业报送资料的情况,请及时向我们举报,我们将按照《统计法》依法查处。举报电话:0580-2281191 

    

  附件:舟山市新增重点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2020122 

    

                 

附件 

    

舟山市新增重点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 

 

单 位 名 称

1

舟山易信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

舟山启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