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文件通知
关于新增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2-01-17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制品有限公司: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是我国价格调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调查目的在于及时、准确、科学地反映各工业行业产品价格水平及变动趋势和幅度,为国民经济核算、计算工业发展速度、宏观经济分析和调控、理顺价格体系等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采用重点调查的方法,调查内容包括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和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为进一步强化舟山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基础,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样本代表性,按照样本企业选择的原则,新增贵公司作为舟山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单位,并于20221月起正式上报相关报表。 

  希望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实施条例要求,配合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切实做好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 

  联系人:李玲  联系电话:0580-2281573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2022111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