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文件通知
关于新增采购经理调查样本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2-03-01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各有关单位: 

  采购经理指数(PMI)是国际国内通行的宏观经济监测指标,是衡量经济发展的重要先行指标。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统计调查制度,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按照《国家统计局采购经理调查制度》规定的抽样原则,确定自2022年起新增8家采购经理调查样本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统计法定义务权益告知如下: 

  根据《统计法》第七条规定:统计调查对象必须依照本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统计法》第二十一条规定:统计调查对象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交接、归档等管理制度。 

  《统计法》第九条、第二十五条规定:统计调查对象报送的资料受法律保护,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应当予以保密、不得泄露或违法公布。若企业发现在统计调查工作中有泄漏企业报送资料的情况,请及时向我队举报,我们将按照《统计法》依法查处。举报电话:0580-2280709;举报邮箱:zsdtjwfjb.zj@dcd.stats.gov.cn 

    

  附件:舟山市2022年度新增采购经理调查样本单位名单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2022228 

             

    

附件 

 

舟山市2022年度新增采购经理调查样本单位名单

 

 

单 位 名 称

1

舟山震洋食品有限公司

2

浙江海士德食品有限公司

3

舟山亚泰船舶修造工程有限公司

4

浙江莫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5

浙江精劲机械有限公司

6

舟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7

浙江舟山中集国际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

8

舟山康湖酒店有限公司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