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赴舟山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27

  2月9-10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赴舟山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张斌一行实地调研了首批验收通过的省级未来社区—如心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打造首个省内海岛型未来社区示范样板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社区智慧运营情况,就数智化手段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能力,提升居民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等进行探讨。在新型“学院式养老”中心—颐乐学院时,张斌详细询问未来社区的养老情况与老人的需求,对学院配置设施设备和服务管理方式等进行交流。

  张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认真落实省委相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真正沉下身子、融入一线,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群众所盼,靶向发力、精准解难,不断提升基层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调研期间,张斌看望了舟山队全体干部职工,并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进行工作交流。舟山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总队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随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