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21年柯桥区区级医院满意度调查

时间:2021-12-14

2021年柯桥区区级医院满意度调查

 

一、项目名称

2021年柯桥区区级医院满意度调查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2021年柯桥区区级医院满意度调查问卷》(表号:KQD2102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

审批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147

有效期至:2022131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柯桥区区级医院患者对柯桥区医疗单位医疗质量、医疗费用、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服务环境等方面的满意度,推动医疗单位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和医疗事业发展。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包括患者对医院总体印象评价、对医院分项满意度评价以及具体意见建议三部分组成。其中医院分项满意度评价主要包括医生诊疗服务、护士护理服务、医技科室服务、医疗技术水平及医疗质量等9个分项。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柯桥区5家区级医院:绍兴第二医院、绍兴市中心医院、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绍兴市柯桥区妇幼保健院、绍兴第三医院的患者(包括门诊和出院病人)。

(四)调查方法

门诊患者采用现场调查,由患者本人直接填报或访问员根据患者的回答填报;出院患者采用电话调查,由访问员直接拨打并根据患者的回答填报。

(五)组织方式

调查工作由柯桥调查队负责统一部署和具体实施,按照委托单位要求设计调查方案,组织人员按照方案要求实施调查,审核汇总调查数据,撰写调查结果报告。该调查项目调查员选聘采用第三方外包的形式,柯桥调查队统一做好培训和督导工作。

(六)数据使用和发布

调查结果提供给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由其进行使用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