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21年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调查

时间:2021-12-29

 2021年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调查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调查。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2021年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调查问卷》

(表号:JXD2101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149

有效期至:2022131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为了解掌握目前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反映嘉兴开展全民阅读工作取得成效和群众期盼,进一步加强全民阅读推进文化高地建设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受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委托,开展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调查。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内容主要包含居民阅读行为、阅读时长、阅读设施使用及满意度、阅读活动参与及满意度等。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的范围为嘉兴市全市,包括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和桐乡市七个县(市、区)。调查对象为嘉兴市范围内的城乡常住居民。

(四)调查方法

本次调查随机抽选调查户中1名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的家庭成员作为被访者,采取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组织实施并使用统一推送线上问卷,各县(市、区)统计局、调查队协助落实,村(社区)调查员督促指导,调查对象手机在线填报问卷的形式。

(五)组织方式

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负责嘉兴市全民阅读状况调查的组织实施工作。具体包括设计、管理、组织实施方案,监督调查过程,审查、处理、汇总、评估、核定主要调查成果,并统一管理调查数据。

(六)数据处理和使用

调查数据由调查对象直接填报问卷并上报,数据处理和汇总由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负责。调查取得的数据和相关资料不对外公布,仅限政府内部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