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温州未来乡村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时间:2021-12-29

温州未来乡村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一、项目名称

温州未来乡村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调查表名:《温州未来乡村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表号:WZD2104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154

有效期至:20211231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全面开展未来乡村建设,是温州市委市政府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乡村建设和美丽大花园建设,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重要战略举措。为及时了解温州未来乡村建设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为市委市政府后期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特开展温州未来乡村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二)调查内容

居民对未来乡村的村容村貌、文化生活、教育、医疗、养老等建设成效方面的评价。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为12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未来乡村市级建设试点各1个。调查对象为未来乡村区域内的18周岁以上的常住居民。

(四)调查方法

调查方法采用电话调查,由访问员直接拔打并根据居民的回答填报。

(五)组织方式

由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调查问卷审核,数据录入和汇总。

(六)数据使用和发布

调查结果提供给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由其内部考核使用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