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余杭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查

时间:2022-01-27

余杭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查

   一、项目名称

余杭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查。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余杭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查》(表号:YHD2102-A表、YHD2102-B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余杭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21

有效期至:2022131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为深入了解余杭区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情况,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水平,激发农村发展活力,为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推动余杭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提供意见建议,特开展此项调查。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涉及村集体和村民对当前本地政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评价,分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以及对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建议及意见等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为余杭区,调查对象为余杭区11个涉农镇街所辖全部村集体,以及辖区内部分村民。

(四)调查方法

调查使用电子问卷,村集体问卷由镇街综合统计员上报,村民问卷调查由辅助调查员开展,座谈、入户访问由余杭调查队开展。

(五)组织方式

调查由国家统计局余杭调查队组织实施,负责调查问卷的印制、问卷数据的采集、回访复核、数据汇总和调查报告的撰写。

(六)数据发布

国家统计局余杭调查队负责对问卷数据进行录入、审核、汇总,形成的调查报告报送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区委区政府及区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意见建议,根据需要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