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余杭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

时间:2022-01-27

余杭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

 

一、项目名称

余杭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余杭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问卷》(表号:YHD2201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余杭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22

有效期至:2022331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为深入了解余杭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推进幸福余杭建设,提高城乡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推动民生事业扩面提质增效提供意见建议,特开展此项调查。 

(二)调查内容

1.调查对象基本情况:性别、年龄、户籍、职业、学历等。

2.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评价。

3.对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评价。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为余杭全区范围。本次调查的对象确定为全区1869周岁的城乡居民,城乡居民指居住在当地的常住人口,包括户籍不在本区,但已在本区连续工作、生活12个月以上 (12个月)的人员。

(四)调查方法

本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法,调查户的抽选采用实地等距抽样的方法或依据现有的住户资料等距抽样的方法进行。

调查采用腾讯网络电子问卷形式,问卷数据由调查对象直接录入。调查员不得在社区或其他途中拦截被访户填写。调查问卷可以由被访者本人亲自填写,也可以由调查员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

(五)组织方式

调查工作由余杭调查队负责统一部署,并开展调查员的选聘及业务培训工作,主要包括:调查问卷的设计、调查员选配、业务培训、收集整理、回访复核、数据汇总、撰写调查报告。委托杭州勇拓统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辅助开展问卷调查,主要负责电子问卷的设计、推送、催报以及调查对象补贴的发放,回收后报余杭调查队。辅助调查员负责上门开展现场调查,指导调查对象的问卷填报、初审和上报工作。

(六)数据发布

调查获得的数据形成分析报送余杭区党委、人大和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为政府民生工作提供意见建议,根据需要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