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22年度绍兴市共同富裕观察点调查方案

时间:2022-06-13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度绍兴市共同富裕观察点调查方案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2022年度绍兴市共同富裕观察点调查表(户表)》(表号:SXD2201-1表)《2022年度绍兴市共同富裕观察点调查表(村表)》(表号:SXD2201-2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29

有效期至:20221231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在共同富裕政策前景下,通过观察点的“四个新”,真实准确反映共同富裕建设的进程,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一个看得到的样本。

(二)调查内容

调查主要内容包括共同富裕知晓度情况、家庭成员及就业信息、居民家庭收入及消费情况、社区、村基层基础服务情况、群众“三感”满意度情况、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情况、低保户、低保边缘户情况、惠民政策覆盖面及实施情况等方面情况。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为柯桥区、新昌县,选择具有典型特点的城乡居民社区、村各一个,共四个观察点。

(四)调查方法

采取调查员上门入户的形式开展调查,调查问卷可以由被访者本人亲自填写,也可以由调查员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

(五)组织方式

调查工作由绍兴调查队负责组织实施,由柯桥、新昌调查队负责具体调查落实。具体包括:调查问卷的设计印制、收集整理、回访复核、数据汇总、撰写调查报告等。

(六)数据使用和发布

调查结果形成的分析报告仅代表抽中样本情况;居民收支相关数据不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