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22年嘉兴市城市管理群众满意度 调查方案

时间:2022-11-22
                                                                                                                                         2022年嘉兴市城市管理群众满意度调查方案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嘉兴市城市管理群众满意度调查

二、调查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2022年嘉兴市城市管理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表号:JXD2202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

审批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2]28

有效期至:20221130

 

、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目前嘉兴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情况,反映嘉兴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成效和群众期盼,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决策参考,受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开展嘉兴市城市管理群众满意度调查。

(二)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的范围为嘉兴市全市建成区范围内,包括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嘉兴经开区、嘉兴港区九个主体的建成区范围。调查对象为18-65周岁的城镇居民。

(三)调查样本量

本次调查的样本量预计990个左右,每个县(市、区)110个。

(四)调查方式

采取调查员上门入户的形式开展调查,调查问卷可以由被访者本人亲自填写,也可以由调查员与被访者“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

(五)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环卫保洁等方面管理满意度、城市管理工作总体满意度以及对进一步改善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

(六)数据处理与使用

由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组织专业人员进行问卷审核、数据汇总。调查取得的数据和相关资料不对外公布,仅限政府内部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