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22年衢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方案

时间:2022-11-22
                                                                                       2022年衢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方案

 

一、项目名称

2022年衢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2022年衢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问卷》(表号:QZD2201表)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2〕32号

有效期至:2023年2月28日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当前我市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和看法,正确评价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和形势,为市委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制定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政策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共分三部分:一是调查对象基本情况;二是调查对象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看法;三是调查对象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覆盖全市6个县(市)区:柯城区、衢江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和开化县。调查对象为18-65周岁的城乡居民(居住6个月以上)。

(四)调查方法

调查使用纸质问卷,调查员采用入户访问、单位抽查两种形式进行调查,由调查对象自行填写或调查员现场根据被访者的意见填写。

(五)组织方式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负责整个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具体包括调查方案制定报批、调查员选聘培训、现场调查督导、数据审核录入及汇总分析等工作。

(六)数据使用和发布

调查结果提供给委托单位,作为评价工作的依据,不对外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