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桐乡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

时间:2022-12-09
                                                                                                                          桐乡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方案

 

一、项目名称

桐乡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

二、调查表法定标识

调查表名:桐乡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表号:TXD2201

制定机关:国家统计局桐调查队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批准文号:浙调制〔2022〕33

有效期限:20236月30

三、调查方案主要内容

(一)调查目的

当前桐乡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接近尾声,为深入了解全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加快推进全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任务落实,及时摸清全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全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到位,国家统计局桐乡调查队开展桐乡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查。

 

(二)调查内容

1. 调查对象基本情况:性别、年龄、户籍、职业、学历等(详见问卷)。

2. 对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评价(详见问卷)。  

3. 对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评价(详见问卷)。

(三)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是桐乡市11个镇(街道),调查对象为区域内居住满6个月,年龄14周岁至70周岁的城乡居民户

(四)调查方法

调查方式是入户面访,由辅助调查员上门发放问卷,调查对象填报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数据采集、收集资料(问卷填完后,及时收回,不留置)。 

(五)组织方式

国家统计局桐乡调查队将严格按照本方案规定的方法和步骤组织实施本次调查,做好调查员选聘工作,做好调查员培训、指导等工作,确保调查工作的质量。

(一)调查员必须对调查资料进行保密,不得外泄。

(二)调查员必须到实地开展调查,做好样本点调查户编号,完成后进上交。

(三)问卷调查对象必须为居住在桐乡满6个月(含6个月)以上的人员。在调查时不干扰、不引导,反映被访者的真实意见。

 

(六)数据使用和发布

桐乡调查队对本次调查获得的各种资料,做到严格保密。调查取得汇总数据归桐乡调查队所有,桐乡调查队根据调查数据进行分析研究,向市委市政府提供有关本次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