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解读

2020年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及解读

时间:2020-05-13

  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国家统计局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的安排,结合浙江调查总队实际,特制定《2020年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其中,浙江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浙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为月度发布,发布日期为初步计划,届时将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发布情况作调整;4月、7月、10月与省统计局联合召开季度浙江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畜牧业生产、城乡居民收支、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季度)、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季度)等指标将在发布会上一并公布,具体发布时间由省委宣传部确定;1月份发布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浙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城乡居民收支情况年度报告;浙江粮食生产情况在7月下旬、9月上旬和12月下旬发布。所有对外发布的数据及解读均加载在浙江调查总队门户网站和“浙江调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