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全市调查队系统“最美调查员”的决定
日期:2020-09-22作者:

各区、县(市)调查队,越城区统计局,有关单位: 

  为表彰基层一线统计调查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展示统计调查人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统计调查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为高质量统计调查事业提供精神动力,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组织开展全市调查队系统优秀调查员评选活动,在各区、县(市)调查队、越城区统计局推荐基础上,经过网络个人风采展示、投票活动和严格评选,决定授予陈绍建等10名同志“最美调查员”称号,宋春香等10名同志“最美调查员”提名奖,予以表彰。 

  希望全市调查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调查员,要以“最美调查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默默坚守、风雨无阻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刻苦钻研、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实事求是、求新求精的统计精神,为确保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当好“重要窗口”维护者建设者示范者展示者实践者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励,扎实工作,为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再创新佳绩。 

    

  附件:1.全市调查队系统“最美调查员”名单(10名) 

  2.全市调查队系统“最美调查员”提名奖名单(10名)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2020915 

    

    

附件:附件1:全市调查队系统“最美调查员”名单(10名).docx
附件2.全市调查队系统“最美调查员”提名奖名单(10名).docx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